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[展訊]2008 KDF展:愛是您,愛是我

小徐

這張相片是用小徐的相機在澎湖拍滴,


同時也在這次展覽中展出,


欲購買相片者, 

詳情請點聯結

欲看相片集者,請點聯結


展出場地牆的色調真好看,

配上好多張-跟PEGGY一起去旅行::澎湖篇的相片,


配上深色木質框整體就是很有質感!


尚未前往展覽場地拍照與相片合影。




IMG_4957_2


以下是展覽資訊,我只能說小徐的文字寫的真好!


================




展覽主題:

中文:愛是您,愛是我
英文:Love actually
作品媒材:攝影

創作理念:

我拍攝家人及朋友的照片透露出各式各樣最純真直接強烈的愛,


利用兩人以上的組合,有情侶、父子、夫妻、朋友、姊妹各式各樣不同



的關係,不但呈現出被攝者之間濃郁化不開的情感,也透露出攝影者


對於生活中的人事物的關懷,希望能藉由攝影的力量讓觀賞者產生共


鳴,進而也開始省思是否長期忽略了自己身邊平淡無奇,卻彌足珍貴



的親人、朋友或者是伴侶?
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需要努力去維持的,一個笑容可能就寫下一輩




子的記憶,我希望能夠記得開心的事情,因為那讓人有勇氣面對明天




的到來。




展出時間:2008.4.10~2008.5.11



展出地點:612號月光海洋-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路67號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以前的照片
pigi
一樣沒變~~

pigiguo 提到...

我一樣這麼清純可愛~哇哈哈~


希望無論未來如何,我都依然對人生抱持高度希望與勇氣!


我們大家一起手牽手走向全世界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