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KDF::美夢成真-(1)攝影人::批姬。郭

創作理念:


相機是我的眼,耳邊是我的花語。



女兒身男兒魂是我此世選擇,



帶著童心及愛的兔孩子,闖進森林,以眼觀察紀錄這個世界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個作品主要是在描寫自己的個性及想法,


對於我來說,


希望在這條攝影路上,能一直別忘了最初的自己,


能夠運用工具,而不是被工具利用。



背面




正面照


正面完成圖



右側-耳邊是我的花語


右邊



左側-耳邊是我的花語




左邊


背面-中西宗教合併的批姬


背面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