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[2008.01.27 佐。伶]婚禮預告照

佐結婚了,我拍了一張像夢的相片,因為快門開比較低,


大家都往自己的路前進了,

擔任紀錄者,看著大家的背影,

這就是我選擇的工作角色。


總想到他來探望我的時候,

帶著溫柔的聲音,

問題似乎也不再是問題了。

在那個婚宴上,有人舞動著,大笑著,大唱著,

客人們善良又好客,親切地直要我吃點熱食,再工作,

善良熱情個性穩定的佐,

家人朋友都很nice,

而在那個婚宴上,我也到了被相親的年齡了。

在那個宴會上,第一次看那麼多酒瓶被客人們踢破,

大家都太興奮了,

那些不喝酒的人們,把酒瓶放在地上。


在工作之餘,我也尋找到許多失落的緣份,

而在匯集那些緣份的同時,


竟然又尋找到其餘的緣份,

在佐的婚禮上,


因此陸續見到了好久沒聯絡的友人們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