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痞子詹與賤狗

那天實在是個很特別的一天,

本來早上考慮要去高雄買鏡頭,但又在考慮要不要隔天下課再去買,

結果那天剛好我們三個人都有空一起在高雄見面,

我帶他們去吃好吃的有機午餐,

雖然他們是在配合我,但我實在很想推薦好吃的東西給好友們嘛。

後來他們陪我去買工作要用到的新設備,

這些新設備由於工作所需,考慮了超久才買的,

在我們邊走邊街拍,回到了車站,

而這愉快的一天,並不會就此結束,

這二位就是我好喜歡的朋友-痞子詹與賤狗。

今天我突然變白了,狗狗說我幹嘛畫濃粧來見他們,

明明只上淡粧呢,口紅平常都挺自然的,不知為什麼今天上起來特別紅,

就用面紙蓋掉一些,

看來他們喜歡自然系的樣子。

今天跟他們見面很開心,

今天是個好運天呢。到了下午,我的眼線竟然暈染到下眼框去了,成了煙燻粧,ha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