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一直往前走吧


IMG_1686橋頭,原由 pigiguo 上載。

我一直告訴自己,

一直往前走吧,

不要停下,不要回頭,

在能走的時候往前走吧,

不要後悔,不要輕易被撼動干擾。

今天,

她告訴我:緩慢下來吧,看看生命的小花小草吧。

你想的跟你做的為什麼是相反的呢?!



突然地,眼眶又濕了。



好像突然被諒解了,

我可以停下來嗎?我像隻兔子似的望著你。


"我都有看到,你一直很努力。"


謝謝你,攜上翅膀,我又可以飛翔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