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snowy-doggy預告版


snowy-doggy預告版,原由 pigiguo 上載。

他是瑪爾濟斯配吉娃娃種,母,五個多月,

聰明好動,

拍攝當天,主人沒有陪同,

聽說他的特性就是會躲在你找不到的地方,因此我架了一個低桌讓他在上頭,避免到處亂跑。

這隻小狗狗我也不知叫什麼名字,

我就一直叫他狗狗,

他不停的抓我的攝影布,

以及咬我的拍攝配件,

舉例:圍巾,小熊,布等等。

誇張的是竟然連身上綁了二個結的圍巾都可以自己咬下來,

這隻小羊(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)可聰明的很。

這隻一直低頭的羊狗狗,每回要吸引他的注意力抬頭拍照可把我那天累壞了。

加上我拍完還要準備隔天要教學的講義,

實在是個忙碌的一天呢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