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

逼婚逼昏甜蜜婚?!


areuhappy,原由 pigiguo 上載。

最近許多女性朋友紛紛因男方逼婚而婚了,

有的就範,有的僵持,

方才,茹在MSN告知四月訂婚,五月結婚的消息(4月底訂婚 ~5/24婚宴~ 5/25歸寧宴),

讓我驚嚇了不少下,加上門外又來個似土地公的大偶來慕款,

更讓驚嚇指數多了不少分,

如果以60分及格的話,至少到了80分了吧。


茹倒是挺平心靜氣的面對男方的急性子,

總之老公對她挺好,

看她氣色比在屏東好就知道,

甜到蜜的表情讓我很開心,

到時也會去跟拍吧,

祝福你了,茹。


話說到這裡,

我還是不太明白,

為什麼眾多男方長輩們如此急著要娶女方進門,

想到有個結婚幾十年的女性友人,

年輕時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結婚,

據她說是太單純,

婚後看她如此辛苦的養家,

男方動嘴的時間倒比動手多。



最奇怪的是,明明眾多不幸福的婚姻,

他們卻還是覺得婚姻是一定要有的結果,

不停的跟我逼婚著,

看著不停想離婚,嘴上又不停跟我說一定要結婚生小孩的表情,

以及明明家事紛擾,

卻還是不停問我為什麼要不停追求夢想的表情,

那種極烈矛盾衝突,

忍不住想著,

不婚也許是逃避責任,

那我真的適合婚姻了麼?!


明明婚姻不會只是兩個人的事,是眾多家庭的結合,

為什麼要那麼輕易地,

而我為什麼又那麼輕易地,

想信又不相信呢?!


順其自然吧,我想,一定會有個最好的結果。


影/文 pigiguo 幫茹攝於墾丁處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