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[街頭作畫]過去那些歲月


DSC04172,原由 pigiguo 上載。

還記得嗎?!

Jason今天突然對我說:老人都是愛回憶的,

他在說我,

「Maybe~」

我不承認,也不否認,

往回看只是為了走的更穩健,

更相信自己,走的更遠,

我想走向全世界,只是不斷抱著這個唸頭而已,

想要學的更多,更懂的治療自己也幫助別人,

但,

也許我們只顧著尋覓不同的新事物,

結果忘了最簡單的幸福就在身邊。

圖[我與Jason在街頭玩耍,他用粉筆幫城市化粧]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