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

尾牙


我是喜歡在人群後面做事的習性,不喜被注意,

喜歡默默地做自己喜歡的事,

想也知道一切只是個人喜歡,現實卻不是如此,
也因此,我喜歡拍別人的背影,

一個人的背影透露著些什麼,都帶著不同

故事,拍這照片時,我只是想拍電影劇照畫面的感覺,這當然不是想拍賭神拉。


今天,我在尾牙開始前,看著大家在準備著,又開始觀察了起來,

她提醒我幫忙著些什麼,於是我照做了,

其實我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

突地,她說出了一句有意思的話:我們大事不能做的話,那麼把小事做好就好了。


一向吃很慢的我,照例地每項食物都夾一點,今天我可是準備了大碗來呢,她告訴我,B型的習慣是喜歡的食物會一直吃,O型則是每樣都會吃,但我是B型血型呀,看來也不能全然都套用這個數據呢。

吃很慢的我,照理其實也許食物跟別人吃的差不多,差別的只是我吃的比較慢,因此常被大家以為我食量很大,
明明我不久前才又吃了二塊麵包有點撐呢,我因為怕每樣沒吃到,
又怕尾牙活動開始了,因此很急著想吃完,
但穿著緊身牛仔褲的我,又不好在大家面前解開鈕扣,
真有點像“打腫臉衝胖子呀“,
有趣的是,大家玩笑似的直拿食物給我,怕我吃不飽,真是太好笑了,真是很有趣的一群人。


剛吃飽又跳舞又唱歌,前一天又縫了整天的襪子娃娃及畫圖,

讓後來輪到我唱歌時,手竟然抖到拿不穩歌詞,並一下提不起氣好好表現唱歌呢,
看來用高腳椅及歌詞架是有必要的。

圖 :pigiguo 專輯:Zeko in 河堤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