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Girl in the city-Miva

IMGP3599


這張是好多年前幫她拍的照片,而這是我幫她拍的近照(點我有連結)。

比起煙火攝影,人物肖像又是我最愛的,

到底每個人在鏡頭下呈現出什麼情緒,

而他們又帶著什麼故事而來,

我能不能觀察到這些並呈現出來呢?


而不只是大頭照而已,

那些光影交織著色彩,像塊布般任我織繪著,

聲音似乎也融在裡頭了,

我幻想著坐在木頭走廊上,聽著風吹銅鈴響,樹梢沙嗦,

陽光細斜灑在身上,院外偶爾傳來腳踏車剎車及按鈴聲,

在我四週的是紅磚蓋的老式建築,冬暖夏涼又堅固,

天空是那麼的藍,有不同形狀雲朵讓我想像,

這是多麼美好的生活,

我都想交織在作品裡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