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

追夢




天空愛心-澎湖,原由 pigiguo 上載。


我很愛這張照片,

手似要抓住似愛心的雲,

是在澎湖拍的,

給王酸載的時候,我用玩具機拍的,

小徐說,我參與了他們快樂的記憶,

同樣的,我也是,

我想我不願意拋棄單身生活,

想自由自在的跟朋友們去玩也是原因之一吧。

我總想著,

你們真能接受只看到外表,卻不明白背後的我嗎?

你們的愛真的強烈到那個程度嗎?

如果我變醜了,

不粧扮了,是否一如往昔呢?



同樣的,我也能接受這樣的你嗎?


為什麼,"愛"那麼輕易地從對方嘴中說出口呢?

這麼的輕易,似乎誤解了愛,


而我,還是依然想要追尋我的夢,我要的生活,

那個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大笑,畫圖,攝影,奔跑,

充滿光明的生活。


Wen忍不住對我嘆了口氣,說:你太樂觀,單純,天真了點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